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中国企业报集团山东公司来招考察

2020-10-21 10:35:3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薄艳璐)



水母网10月20日讯 (通讯员 薄艳璐)近日,中国企业报集团山东公司主要负责人来招就我市产业招商有关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并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中国企业报集团主要为园区发展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成长提供投资、招商、咨询等综合服务,同时具有智库型财经传媒特色的新型产业发展服务集团。中国企业报集团与全国国有企业尤其中央企业、中国500强企业、跨国公司及中企联50万家企业会员等保持密切合作关系;与数百家国家级、省级、市(县)级产业园区建立并保持战略合作关系;与数十家产业(行业)协会建立了资源协作关系;与数十家驻华使馆、驻华商会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调研期间,中国企业报集团山东公司先后参观了我市中德产业园、金宝电子工业园、滨海科技产业园、生物医药产业园及双塔集团。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并向客人介绍了园区招商需求和人才需求类型。

座谈期间,招远市介绍推介了产业发展规划以及招商相关扶持政策。中国企业报集团山东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集团战略布局和思路,表示将发挥好国际企业商会联盟、中国企业商会联盟等优势,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用好集团组织的各类峰会平台,协助我市开展精准招商,打通产业链条对接,帮助本地企业、园区实现转型升级、扩大发展。

通过本次对接洽谈,双方形成初步合作意向。中国企业报集团山东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我市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城市特色名片响亮、产业规划布局合理、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下步,双方定期开展招商信息座谈会,在项目引进、人才引进等方面与我市实现信息共享、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利用好媒体平台,实现精准招商、专业化招商。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