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山东省果树研究所牵手肖家夼村共建科技示范基地签约仪式在栖霞市唐家泊镇肖家夼村成功举行

2020-10-20 16:30:09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0月20日讯(通讯员 崔颖)为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唐家泊镇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10月20日上午,山东省果树研究所助力肖家夼村科技示范基地签约仪式,在唐家泊镇肖家夼村隆重举行。

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有省果树研究所党委副书记、执行理事张安宁等有关领导专家,烟台市政法委驻肖家夼村第一书记丁培育、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烟台市农科院工会主席李元军、唐家泊镇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镇村干部,一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省果树研究所张安宁书记,对于近年来肖家夼村在加强支部建设,巩固组织建设基础,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认为肖家夼村在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果,为双方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表示,将在进一步在加强支部党建联建、科技实验,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开始深度合作。将果树研究所的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在肖家夼进行推广应用,助力栖霞苹果产业发展,打造齐鲁样板。随后,省果树所与肖家夼村书记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书,举行“科技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省果树研究所一行人到肖家夼村生态有机苹果采摘园,实地观摩了现代苹果种植模式,并对肖家夼村在苹果产业现代化发展作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省果树研究所与唐家泊镇肖家夼村稳定的结对共建关系正式建立,下一步,省果树研究所与唐家泊镇肖家夼村的“院村”共建发展,将有力推动科研院所技术成果转化,双方将加强果树新品种栽培、无公害生产技术推广、高端优质苹果品牌创建等项目的合作,对于提升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优质高端苹果品牌创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能够让广大群众真切感受到科技带来的实惠,带动群众增收和贫困户脱贫。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