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市城市管理局市政中心开展支部建设攻坚行动

2020-10-19 14:09:29

来源:水母网  



image.png

为扎实开展支部建设攻坚行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市政中心党委全面开启“支部建设攻坚行动”,力争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品质、最良好的面貌实现支部工作拓面提质。

市政中心党委为确保“支部建设攻坚行动”顺利推进,借鉴上级党组和兄弟单位先进经验,查考上级规章制度,在综合征求七个党支部意见基础上,制定《烟台市市政养护中心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围绕党支部工作全面梳理、建立机制、明确职责、提升效率,推动复杂问题在一线解决。同时,以支部日常工作规范为主线,引导支部建设拓面提质、质效提升。

市政中心以此次“支部建设攻坚行动”为依托,将廉政工作和党员教育工作进一步下沉到各个党支部部,通过规范主题党日、廉政党课突出政治引领作用,对七个党支部日常工作以点带面进行全面指导和规范。

本周,中心党委书记徐寿万和纪委书记靳丽带领政工办负责人对工程公司党支部、路灯党支部、车队党支部主题党日、廉政党课工作进行抽检。

在全程参与支部活动的基础上,要求支部结合各自实际做好“党日四件事”,同时积极探索创新,做到“规定动作不出纰漏,创新工作突出特色”。

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将在支部生活中学习到的新思想、新内容融入市政中心重点工程、重要工作、日常管理等各项业务工作当中去,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积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同时,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严格按照规矩办事。

下步,市城管局市政中心将继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高度重视支部建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做好烟台市政设施工作的排头兵。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