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让员工文化生活丰富多彩!烟台农商银行组织2020年度秋游活动

2020-10-18 19:01:2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姜震孙杨



水母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姜震 孙杨)欢声笑语的探险,其乐融融的互动。10月17日,在烟台最美的季节,烟台农商银行组织干部员工举办2020年度秋游活动。

“今天的活动很有趣味,也非常有意义,我和同事们都特别尽兴。”孙倩来自烟台农商银行营业部,从2013年便入职的她,对每年的秋游活动情有独钟。“通过参加这样的活动,既锻炼了自己的运动能力,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我觉得很有价值。”

17日当天,天清云淡,秋高气爽。一整天充实的活动安排,让不少员工带着家人,一同踏上了欢乐之旅。

上午,秋游目的地首先来到位于莱山区的三角洲锦湖拓展基地。经过简单介绍和了解,所有人被分为红、绿两队,分别参与到趣味比赛中来。

从网红游戏“眼疾手快”到团队协作的“真人CS”,从凸现技巧的“手舞足蹈”到险情不断的“丛林探险”,无论大人还是孩子,均乐在其中,欢笑声与鼓掌声此起彼伏。

说起这些既有意思又有意义的活动,可谓精心策划。项目不仅检验了个人执行能力,更考察大家的团队执行力。对此,现场负责的教练员表示:在目前经济环境的瞬息万变中,如何保持顽强的生命力、执行力是一个核心问题,而这种结合军事管理训练、体验式培训和NLP心理学,可以使大家从不同层面和角度去检验自己的心态,提升自我洞察能力,增强对企业的归属感,是打造学习型团队的绝佳机会。

下午,大家又来到昆嵛山九龙池,参加考验体力和观察力的“寻宝活动”。若干一等奖至三等奖的奖品袋,散落在各个角落里,让参与者满载而归、乐此不疲。

多年来,烟台农商银行一直关注员工的文化生活,不断通过各类活动提升团队的组织力和凝聚力。此次总行机关及营业部的秋游活动,正是在丰富全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员工体魄和干部员工的队伍凝聚力,持续落实“以员工为中心”的管理理念。

关于这一点,参与者最有发言权。“我们每年都很期待秋游活动,因为每一年都会有新挑战、新感受。”带着女儿一同参与的烟台农商银行综合部孙浩林有感而发,“相信通过今天的活动,只要每个人都能总结收获、凝聚合力,一定能为烟台农商银行的发展贡献更多正能量!”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