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栖霞
栖霞市“中心花园杯”环长春湖健步走走出“果都”精气神

2020-10-18 08:21:2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言芳 亚利



image.png

水母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言芳 亚利)为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理念,推动全民健身加速驶入快车道,10月17日上午7点,栖霞市“中心花园杯”环长春湖健步走比赛在该市滨湖公园拉开序幕。栖霞市政府副市长郑燕、栖霞市文化和旅游局、栖霞市教育和体育局、栖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栖霞市庄园街道办事处、栖霞市松山街道办事处、栖霞市老年体协、烟台银云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及参赛选手参加了开幕仪式。

本次栖霞市“中心花园杯”环长春湖健步走比赛由烟台栖霞太虚宫旅游有限公司主办,栖霞市老年体协协办,烟台银云置业有限公司(栖霞•中心花园)赞助,旨在进一步促进体育与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推动栖霞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扩大栖霞旅游对外影响力,进一步擦亮该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中国苹果之都”城市名片,是栖霞市生态旅游与运动休闲的一次完美融合。

image.png

清晨的长春湖,薄雾晨霭美如画。波光潋滟的长春湖素有“胶东天池”的美誉,水域面积10平方公里,湖容量8000万立方米,是杭州西湖的6倍。周边自然风光秀丽,人文景观荟萃,集“山、水、城、仙”于一体,有“十公里黄金旅游长廊”之称,非常适宜徒步行走。

滨湖公园广场上则人声鼎沸,队旗飘扬,热闹非凡,节奏欢快、动感十足的暖场舞蹈掀起了开赛前的小高潮。各个参赛方队身着统一比赛运动T恤,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在有序到达起始点后,各单位代表队和社会团体开始了这场遇见美景、爱上健步走的“运动之旅”。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发令枪响,健步走队伍集体开拔,从彩虹桥出发。

image.png

本次健步走比赛全程共5公里,青山绿水间,既锻炼了身体,又带来了精神享受。比赛为健身休闲项目,设计时奖和优秀奖。一个多小时后,所有健步走选手都安全到达终点并举行了颁奖仪式,为本次健步走比赛中男子前40名和女子前50名参赛选手颁发了奖牌和奖品。

近年来,栖霞市致力打造休闲活力之城。为让整座城市“动起来”,深入推进“旅游+体育”深入整合,开展了一大批独具特色、颇具影响、深受群众喜爱的体育赛事活动。这些活动旨在倡导市民走出家门、享受阳光,舒缓压力、增强体质,提高生活质量,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昂扬向上的斗志。接下来将继续举办“东盛杯”越野摩托车耐力赛等体育活动。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