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韦世豪高光闪现 恒大3:1胜华夏先下一城

2020-10-17 08:01:49

来源:新华网   记者杨帆



新华社苏州10月16日电(记者杨帆)2020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比赛16日在苏州打响,广州恒大和河北华夏幸福率先登场。上半场尹鸿博世界波打破僵局,易边后吴少聪扳平比分,随后韦世豪造点、艾克森命中,韦世豪补时阶段头球再入一球,恒大3:1先下一城。

此役恒大方面由塔利斯卡领衔,保利尼奥、艾克森悉数登场,中后场变化不大,有伤的韦世豪坐上替补席。华夏方面,前场发动机高拉特因为回避条款未能登场,张呈栋则是因伤没能出现在名单当中。

开场后中场控制力更强的恒大占据优势,但未能在比分上更进一步,反倒是第38分钟,华夏中场长传,马尔康发挥高中锋作用,头球摆渡后,尹鸿博大禁区附近跟上一脚世界波得手,华夏1:0领先恒大。

易边后,恒大在中场进行阵容调整,随后吹响猛攻号角,华夏在防守端没能坚持太久。第64分钟,连续进攻中,吴少聪禁区左侧无人盯防,一脚低平球掠过门将指尖射入球门,恒大1:1扳平。

比赛剩下时间中韦世豪闪现高光:第86分钟,韦世豪禁区内被赵宇豪踢倒,恒大获得点球机会,艾克森主罚命中。第91分钟,恒大开出左路角球,韦世豪后点门线前头球破门。全场比赛结束,恒大3:1战胜华夏。

赛后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实事求是说,上半场阵容踢出了技战术要求,但球员在场上没有自信,进入比赛节奏非常慢,不坚决,球队的进攻不够流畅。能够逆转非常开心,但还是老毛病,非要被人打一巴掌才开始进入比赛状态。”

华夏主帅谢峰说:“这场比赛球员都非常努力,也是按照赛前部署去打的,我们上半场在进攻和防守上都做得非常好。下半场对方人员调整一下换了四个人,进攻节奏有所改变,我们防守做得不错,但是进攻不好。恒大实力各方面非常强,我们好好总结,认真打好下一场比赛。”(完)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