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苹你最美”主题摄影大赛今日栖霞采风

2020-10-16 08:44:34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郭超



水母网10月1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郭超) 弘扬苹果文化,欢庆苹果丰收。“苹你最美”烟台苹果主题摄影大赛集中采风活动于昨日启动,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80名优秀摄影师走进蓬莱,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烟台苹果主产区之一——蓬莱的独特魅力。明天,采风活动第二站将走进栖霞,用镜头领略“苹果之都”栖霞的魅力。

昨天,采风团分别前往蓬莱昊林果品专业合作社、山东烟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烟台沃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嘉桐酒业等四地探访。每到一处拍摄点,摄影师们都会迅速上前,非常专注。现场活动热闹非凡,树上采果、树下装箱和特邀模特的工作人员,无一不是摄影师的拍摄对象。

“举办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在我们不仅拍摄到蓬莱苹果的丰收景象,同时对宣传烟台苹果、助力脱贫攻坚起到积极作用。”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林裕超表示。

17日,第二批采风团将走进栖霞通达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姚家庄基地、博士达农化有限公司和中泉食品有限公司,感受栖霞苹果产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苹你最美”烟台苹果主题摄影大赛今年4月启动,截至目前已收到参赛作品1300余幅,本次大赛奖励丰厚:设一等奖1名,奖金20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各10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5000元;优秀奖30名,奖金各1000元;参与奖100名,烟台苹果主题邮册等精美纪念品一份。此次集中采风优秀作品,将直接参选“苹你最美”烟台苹果主题摄影大赛年度大赛,同时在本月27日—29日举行的“中国·山东国际苹果节”上展示,还将结集成册作为烟台苹果外宣纪念品。

主办方要求,本次参赛作品风格与体裁不限,单幅、组照不限,投稿数量不限,但要以“苹你最美”为主题,反映烟台苹果高质量发展以及与之相关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民俗风情、百姓生活等内容,提倡、鼓励有创意的佳作。此外,照片仅可作简单的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等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谢绝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本次大赛截止日期为本月18日晚12时,请参赛摄影爱好者抓紧提交参赛作品。

参与方式方面,本次投稿作品一律为电子文档jpg格式,每幅作品长边或竖边不小于1000像素,每幅作品文件名处必须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手机和拍摄地点等。作品参赛邮箱:ytapplepc@163.com。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