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市政协召开对口协商座谈会

2020-10-16 07:58:11

来源:水母网   YMG记者



水母网10月16日讯(YMG记者)10月15日下午,烟台市政协围绕“建言‘十四五’增创烟台发展新优势”召开对口协商座谈会,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通报了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姜中二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15名政协委员和建言代表围绕烟台基础设施、营商环境、医疗卫生、现代农业、社会治理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朱秀香对协商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十四五”规划是在新的起点上推进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双向发力、精准履职尽责,努力为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朱秀香强调,要紧扣中心议政建言,围绕统筹做好“六稳”“六保”、“三重”工作推进、深化各项改革等,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政协渠道畅通、联系面广等优势,协助党委政府切实做好政策宣传、解疑释惑等工作,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凝聚最广泛共识。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双岗双责双优,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完成履职作业,努力在冲刺“十三五”、谋划“十四五”关键时刻展现责任委员应有担当。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