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辛庄镇开展社会综合治理宣传赶大集活动

2020-10-14 10:19:5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赵春荣



水母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赵春荣)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平安辛庄建设,充分调动各部门参与社会综合治理、平安辛庄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群众法治意识,提高群众对辛庄镇政法综治工作的知晓度、参与率和满意度。近日,辛庄镇综治中心联合镇司法所、法律服务所、辛庄派出所、镇宣传办等站办,开展社会综合治理集中宣传赶大集活动。

现场宣传

工作人员采取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传统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综治、禁毒、信访、反邪拒邪、防电信诈骗、防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社区矫正等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提高群众防御能力,引导群众积极拥护综治平安建设。

设立法律咨询台

邀请法律服务所的律师在现场做法律咨询,让群众不但掌握了法律知识,而且真正学会了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维护了社会稳定。

流动宣传

宣传人员深入到集市及沿街商铺,为商户和来往群众讲解社会综合治理等相关知识,让更多的群众对综合治理工作增加了了解,增强了行动自觉。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知晓率,激发了群众投身“平安辛庄”、“法治辛庄”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在全镇形成了“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新时代幸福美丽辛庄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