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辛庄镇深入开展清理活动维护社会稳定

2020-10-14 10:18:5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赵春荣



水母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赵春荣)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思想意识,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辛庄镇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反宣品清理活动,做好防范工作。

加强领导、形成合力

辛庄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把反宣品专项整治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制,主要领导负总责,成立了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社会面上各类反宣品的清查清理等工作,各村也成立了相应的领导机构,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维护稳定的强大合力。

多措并举、群防群治

村网格员作为清理反宣品负责人,负责网格内的反宣品清理,分早、中、晚三个阶段,对辖区内街道、照明灯杆、电线杆、围墙、娱乐场所等重点巡查,严防反宣品出现。同时,积极充分发动辖区内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对易出现反宣品的地方、角落实行全面排查,清除收缴,不留死角,把清理的过程变成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发动群众的过程。到目前为止,共清理违法、违规标语60余幅,收缴光碟、宣传材料等20余份,有效的净化了社会环境。

规范制度、力求长效

各村进一步规范了工作制度,将村电线杆、村道路两侧大树以及村内僻静街道、院落等处作为清理清查工作的重点,定期开展集中清理,其它时间做到随时发现、随时清理。

加大宣传、正确引导

集贸市场发放宣传材料。集贸市场人员密度大,宣传效果好,辛庄镇政府工作人员先后到辛庄、北截、北台上等集贸市场,向村民发放《“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倡议书》、《邪教的危害》等宣传明白纸。据统计,各类宣传材料共发出2000余份;张贴宣传条幅。辛庄镇镇驻地及各村明显区域悬挂了宣传条幅,共计100余条;三是设立了各村设置了宣传栏。深入揭露邪教的危害性,普及识别和抵御邪教的知识,宣扬“远离邪教,崇尚科学”理念,引导广大居民相信科学。

辛庄镇下一步将继续致力于综合治理,齐抓共管,反宣品清理常态化管理,维护社会稳定。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