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市
招远市辛庄镇东南村西瓜红地瓜大丰收

2020-10-14 10:10:0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丽



水母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张丽)党建引领,产业富民。眼下,正值红薯收获季节,在辛庄镇东南村润东农业专业合作社——西瓜红地瓜种植基地,一片丰收的景象,村民们正在忙着采挖地瓜、分级、装车。

近年来,辛庄镇东南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大力发展农业种植,借助各项政策支持,迅速发展了地瓜、樱桃等多种农业种植,村集体收入大幅增长。

“为了发展好的项目,村两委多次外出考察。结合村里的土质和自然条件,我们从外地引进了这个新品种———‘西瓜红地瓜’,它的口感细腻,香甜软糯,营养价值高,深受众多消费者喜爱。今年的西瓜红产量预计会达到20万斤左右,比去年的收成还要好。往年的红薯一部分会发给村民,剩下的进行售卖,销量和收益也非常可观。”东南村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下步,辛庄镇东南村将聘请相关农技专家进行现场指导,从种植、创新、培育、销售等方面实现一条龙服务,全力打造百亩西瓜红地瓜种植示范基地,做大做强地瓜产业,带动村集体发展和农民增收。

编辑: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