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泉山街道“三个全面”抓好林下可燃物清理工作

2020-10-14 10:08:0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婷



水母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孙婷) 招远市泉山街道工作领导小组已实地督查20余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并限期整改到位,确保清理工作做深做严做实。

全面加强领导 扎实推进

成立街道林缘林下可燃物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和督导小组,办事处主要领导挂帅,分管领导、工作区、业务科室分工负责。网格化划分责任,将任务细化分解至各工作区,并在各村成立相应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全街道19个村22个任务网格全部落实到人。

全面深入宣传 广造声势

街道出动宣传车到各村进行巡回宣传,各村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和村民集体微信群群发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全面提升群众防火意识及林下可燃物清理工作的积极性,各村村民自觉清理自家耕地、堰边堰下、果园、坟头等危险区域。

全面加强督查 高效运作

街道工作领导小组不定期对各村林下可燃物清理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重点隐患区域提前下发林缘林下可燃物清理通知单,明确需要清理的可燃物位置,清理时间及标准,强化措施消除隐患。街道工作领导小组已实地督查20余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并限期整改到位,确保清理工作做深做严做实。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