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际新闻
叙利亚三省大面积林火已被扑灭 林火造成4人死亡

2020-10-12 08:34:53

来源:新华网   记者郑一晗



新华社大马士革10月11日电(记者郑一晗)叙利亚政府11日宣布,近日在叙中部和西北部3个省份肆虐的大面积林火已被全部扑灭。

叙利亚农业部长穆罕默德·哈桑·盖泰纳对媒体说,自9日凌晨以来,叙中部霍姆斯省和西北部沿海塔尔图斯省、拉塔基亚省共发生156起林火,林火于11日被全部扑灭。为防止林火复燃,叙军方出动直升机对着火区域实施降温作业。

拉塔基亚省农业局长蒙齐尔·海尔拜克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该省过去48小时共发生95起林火。目前,消防人员仍在当地执勤排查,以防再次起火。

据叙利亚媒体11日报道,在霍姆斯省、塔尔图斯省和拉塔基亚省发生的林火共造成4人死亡,相关部门已开始评估火灾造成的损失。

今年入夏以来,受高温和干燥天气影响,叙利亚中部和西北部林区频繁发生大规模林火。9月上旬,中部哈马省迈斯亚夫山区发生林火,约7平方公里森林被烧毁,成为灾情最严重的地区。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