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山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2020-10-11 18:21:20

来源:大众日报  



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坚定不移维护国家总体外交大局

更好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

10月10日上午,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研究落实党和国家交给我省的有关涉外任务及活动,审议有关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书记、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李干杰、于杰、刘强、任爱荣、范华平和委员会委员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外交外事工作,每一项重大涉外工作都亲自运筹、亲自谋划、亲自部署。我们要认真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对外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我省外事工作积极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在防范境外疫情输入、举办涉外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要坚定不移维护国家总体外交大局,时刻绷紧外事纪律这根弦,加强外事政策和外事纪律教育。要着力疏通拓展对外交往渠道,巩固好重要交往资源,用好新兴交往方式,深化合作,增进友谊,讲好中国故事“山东篇”。要坚决维护涉外安全稳定,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要高标准完成党和国家交给我省的各项涉外任务,举办好重大外事活动。要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外事工作纳入各级党委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履职尽责,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子路 赵洪杰 报道 摄影 房贤刚)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