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际新闻
美国多地水貂养殖场暴发新冠疫情

2020-10-11 11:30:44

来源:新华社   记者黄恒



新华社洛杉矶10月10日电(记者黄恒)美国犹他州、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的农业部门日前相继证实,当地水貂养殖场暴发新冠疫情,已有超过1万只水貂因此死亡。

据美国媒体报道,犹他州3个县的9家水貂养殖场近来暴发新冠疫情,仅过去半个月就有8000多只水貂因此死亡。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农业部门也先后证实,实验室检测结果显示,当地养殖场出现水貂感染新冠病毒的情况。

这三个州的卫生防疫部门均表示,目前的研究表明,这些水貂很可能是被养殖场工人传染的,但目前还没有有关水貂可将新冠病毒传染给人类的科学依据。

另据美国农业部报告,美国水貂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最早案例是今年8月14日在犹他州被发现的,当地卫生防疫部门当时对出现疫情的水貂养殖场实施了隔离,但未进行大规模扑杀。

数据显示,美国境内有245家水貂养殖场,分布在22个州,其中威斯康星州和犹他州是水貂养殖产业规模最大的两个州。

据报道,欧洲国家丹麦、荷兰和西班牙等都出现过养殖场里的水貂大规模感染新冠病毒的情况。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