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玲珑镇多举措强化“两节一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20-10-10 11:17:0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陈萍



水母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陈萍 记者 洪涛)为加强“两节一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招远市玲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对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再检点、再部署、再推进,从严、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召开会议详细安排部署。近期玲珑镇连续召开党委会强调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从矿山、化工、交通、建筑施工、森林公园等多方面涉及安全生产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要求各村召开相关会议,加强宣传,全面排摸,坚持劝导检查等,确保各村不发生安全事故。

强化企业及建筑工场检查工作。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安监工作人员假期期间深入辖区内煤矿、危化品、非煤矿山、建筑工地等企业,认真检查安全生产、安全防护、警示标语提示、安全规章制度等情况,节日期间共组织检查21组次,查处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问题12项,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与负责人联系落实整改。目前,全镇已有50家企业建立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体系制度,企业自查隐患180余条,完成自改隐患150余条,隐患整改率83.3%。

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加强对辖区内重点路段交通安全隐患的排查,各村劝导员及时上路开展劝导,从“一盔一带”、违法载人等多方面加强劝导宣传,提高驾驶人安全驾驶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

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