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将在11月中旬访问东京

2020-10-10 08:42:5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东京10月9日电(记者王子江)东京奥组委首席执行官武藤敏郎9日透露,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将在下月中旬访问日本,并与日本新任首相菅义伟举行会谈。

武藤敏郎是在当天的线上新闻发布会上做上述表示的,但他表示并不知道具体日期,因为巴赫的行程都是由日本政府相关部门与国际奥委会商量决定的。

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三周前曾透露,巴赫与他进行电话会谈时,希望在10月访问日本,与菅义伟商讨奥运会筹备问题。现在尚不清楚巴赫推迟访问的原因。

菅义伟就任日本首相后,表示举办奥运会是日本政府的“头等大事”,并在上任后不久就与巴赫进行了电话会谈,双方承诺为举行一届安全的东京奥运会而努力。

巴赫原计划5月访问日本,参加在广岛举行的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后来由于新冠疫情取消了访问行程。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