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亚洲最大豪华客滚船 “中华复兴”轮首航

2020-10-09 10:35:57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李波



水母网10月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李波 通讯员 王建波 王乙婷 石泽鑫 史启亮 摄影报道)10月7日上午,随着汽笛长鸣,渤海轮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斥资4.2亿元建造的亚洲最大豪华客滚船“中华复兴”轮载着600余名旅客、近300辆车缓缓驶离烟台港码头,驶往大连。

“中华复兴”轮船舶总吨4.5万,船长212米,型宽28.6米。设有客房461间,载客定额为1689人。为使旅客更加舒适,“中华复兴”轮取消了以往的坐席客位,客房全部采用等级舱位,各等级舱均设有独立卫生间。

沿楼梯上到八甲,这一层的超市和水产专卖店商品种类丰富,应接不暇,是旅客购买伴手礼的好去处;精品店里琳琅满目的商品,充分满足了大家的购物需要。简约清爽的儿童乐园里传来孩子欢乐的笑声,抓娃娃机等各式各样的娱乐设施旁也聚满了跃跃欲试的旅客。KTV的内部装潢现代又不失豪华,配上绚烂的灯光设计,很适合麦霸们一展歌喉。来到多功能演艺厅,大屏幕上正在播放纪录片《美丽中国》,旅客静静地坐在座位上,感受祖国的大美山河。

对大货司机来说,“中华复兴”轮强大的装载能力,解决了司机师傅排队等待的一大难题。船舶设有3层车辆舱,装载车道长度3070米,限高5米,可装载10米的车辆300多辆,具备超强的装载能力,可装载超长、超宽、超重装备。还拥有艉侧跳板,适用于在通用码头上的车辆装载作业,中层车辆舱通往上、下车辆舱均采取坡道的方式上下,大大提高了船舶装载效率。“船上还提供叫醒服务,以后坐船终于可以安心睡个好觉了。”李师傅开心地说。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