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际新闻
欧洲议会议长萨索利宣布自我隔离

2020-10-09 07:50:34

来源:新华网   记者李骥志



新华社布鲁塞尔10月8日电(记者李骥志)欧洲议会议长萨索利8日在推特上表示,因身边一名工作人员当天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他决定开始自我隔离。

萨索利表示,他身体状况很好,没有任何症状,但仍将遵守防疫规定,在规定的时间内自我隔离,进行必要检查。

萨索利本周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出席欧洲议会全体会议。根据比利时卫生防疫规定,与感染者有过密切接触的人,须从接触当天开始自我隔离7天。

从9月下旬开始,多名欧盟领导人因与感染者有过接触而采取预防性措施。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欧委会执行副主席东布罗夫斯基斯和蒂默曼斯都进行过自我隔离。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