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中矿集团举办青工企业文化教育暨拓展训练活动

2020-10-08 15:39:34

来源:水母网   于永洋



水母网10月6日讯(通讯员 于永洋)为了丰富青年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发现和挖掘青年人才,近日,中矿集团在淘金小镇戏台广场前举办了以“青春成长、青年成才”为主题的青工企业文化教育暨拓展训练活动,给青年职工搭建了一个激扬青春、展示自我的平台。

来自各金矿车间和职能部室80多名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以企业文化为主线,以知识竞赛和拓展训练为载体,旨在考查青年职工对企业文化理念的理解、掌握情况以及团队协作能力。活动中,嘹亮的口号、整齐的加油声响遍了比赛场地,青年职工开动脑筋、踊跃参与,团结协作、齐力攻关,纷纷进行着智商和情商的较量,充分展现了青年们上下同欲、协同无边的团队精神,展示了青年们敏捷的思维能力、强烈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切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最后,活动在青年职工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青年们也想以这首歌曲向祖国致敬、向祖国献礼。

活动之后,青年们表示,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寓教于乐,通过参与活动使其深刻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和魅力,今后要强化角色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练好业务技能,做一名优秀的职工,只有这样企业才能更强,企业才能在高质量发展征程中行稳致远。

近年来,中矿集团始终把人才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秉持“德才兼备、厚德爱才、赛马识才”的方针,先后通过青工比武、知识竞赛、拓展训练为青年提供了展现自己、展示才华的平台,进而发现了一批优秀青年人才,为企业健康发展注入了活力和动力。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