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6日冷空气持续!西北风3-4级 市区最高气温19℃

2020-10-06 08:26:32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纪殿国



水母网10月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纪殿国) 10月5日是进入今年“秋分”节气第十四天。在冷空气作用下气温较低,11-14时许,烟台市区最高气温17℃,全市最高气温20℃,出现在莱阳。

6日,受冷空气持续影响,全市气温依然较低,最低气温内陆仅有8℃,请市民注意防范,早晚及时增添衣物预防感冒。这股冷空气来去匆匆,到了7日,随着南风回归,冷空气退却,气温将有所上升,市区最高气温将重新攀升到20℃以上。8日,气温持续回升。根据最新气象信息显示,在8日后较长一段时间内,全市最高气温将持续在20℃以上。秋高气爽暖洋洋的日子里,大家外出欣赏美丽的秋色正当时。

烟台市气象台和烟台市海洋气象台10月5日17时发布的天气预报

烟台市区:6日白天,多云,降水概率5%;西北风3-4级;最低气温12℃,最高气温19℃。

7日,多云,南风3~4级,12~21℃。

8日,阴,偏东风转东南风3~4级,15~22℃。

烟台各区市:6日白天,多云;西北风,沿海及内陆3~4级;最低气温,沿海12℃,内陆8℃。最高气温,沿海19℃,内陆20℃。

各预报海区:晴转多云;西北风5~6级。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多云转晴;南风短时北风,海面5~6级,沿海及内陆3~4级;10~22℃。

7日夜间到8日白天:晴转多云;东南风,海面5~6级,沿海及内陆3~4级;8~23℃。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