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文娱新闻
第16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闭幕 约1086万人次参与互动

2020-10-06 07:55:39

来源:新华网   记者段菁菁、冯源



新华社杭州10月5日电(记者段菁菁、冯源)为期6天的第16届中国国际动漫节4日下午在杭州落幕。本届动漫节共有约1086万人次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与互动,充分彰显了动漫产业交流交易的平台价值。

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动漫节仍有65个国家和地区、2680家中外企业机构、5800多名客商展商和专业人士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与,达成合作意向1543个,逾100部全球动画新片在动漫节上亮相。现场签约金额超过2.5亿元。

有“中国动漫至高荣誉”之称的“金猴奖”大赛回归动漫节,并首次设立创投环节,举办“金猴奖”入围作品创投对接会,为31部入围作品提供合作交流平台。

本届动漫节突出“国漫、国风、国潮、国创”,《姜子牙》《雾山五行》等一大批国漫上线,《白素贞》等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动漫精品亮相。

编辑: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