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冷空气来袭!烟台5日夜间最低气温仅6 ℃

2020-10-05 09:22:28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0月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纪殿国) 10月4日是进入今年“秋分”节气第十三天。气温较前一日再次下降,下降幅度4℃,11--14时许,烟台市区最高气温17℃,全市最高气温19℃,出现在海阳。

未来三天,全市多云间晴以及多云天气为主,随着冷空气造访,5日和6日气温将持续下降。其中5日市区最低气温仅有13℃,最高气温将降至18℃。6日市区最低气温将降至12℃;需要特别注意的是,5日夜间烟台内陆最低气温将骤降至6℃,6日夜间烟台内陆最低气温在8℃。请市民注意防范,早晚及时增添衣物预防感冒。

这股冷空气,来得快,去得也快。到了7日,随着南风回归,气温将有所上升,随后数日市区最高气温将重新攀升到20℃以上。暖洋洋的日子还要持续一段时间。

烟台市气象台和烟台市海洋气象台10月4日17时发布的天气预报

烟台市区:5日白天,多云转晴,降水概率5%;西北风5~6级转4~5级;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18℃。

6日,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12~18℃。

7日,阴转晴,偏东风转西南风3~4级,14~21℃。

烟台各区市:5日白天,多云转晴;西北风,沿海及内陆5~6级转4~5级;最低气温,沿海13℃,内陆9℃。最高气温,沿海18℃,内陆19℃。

各预报海区:多云转晴;西北风7级阵风8~9级逐渐减弱到6级。

5日夜间到6日白天:晴转多云;北风,海面6级转5~6级,沿海及内陆4~5级转3~4级;6~19℃。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多云转晴;北风转南风,海面5~6级,沿海及内陆3~4级;8~21℃。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