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山东新闻
黄冈市委书记与山东援黄医疗队员“拉家常” 聊到动情处泪洒现场

2020-10-04 07:57:12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日讯 10月1日上午,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到山东、湖南援黄医疗队员回访宾馆驻地,专程看望他们,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黄冈抗击疫情拼过命。

刘雪荣说,在黄冈抗击疫情最紧张、最艰难的时候,山东、湖南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对口支援黄冈,在第一时间成立了高规格的前方指挥部,派出了1228人的强大阵容的医疗队来到黄冈投入战斗,为我们取得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医疗队员们离开家人,离开家乡,义无反顾,白衣为甲,逆行出征,不分白天黑夜战斗在最前线,彰显了崇高的精神境界。

刘雪荣在与山东、湖南援黄医疗队员们交谈中,聊到动情处眼里流出了热泪。

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孟宪卿表示:“ 今天我们回来了,看到了大美黄冈,也见识了黄冈‘一蓑烟雨任平生’的潇洒,所以我终于明白,为什么黄冈是一所英雄的城市,很荣幸、也很高兴再回到这里。值此佳节。我代表我们所有队员送上祝福,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