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玲珑轮胎用心关爱员工颁奖“双优奖学金”

2020-10-02 15:07:34

来源:水母网   王妍



水母网10月2日讯(通讯员 王妍  记者 小原)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重视教育的优良传统,把玲珑捐资助学、培养和关心下一代的社会责任发扬光大。10月1日,值国庆、中秋双节同庆,玲珑轮胎“双优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公司总部举行,玲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玲珑轮胎董事长王锋,玲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张琦等公司领导,以及获得双优奖学金的学生家长出席仪式。

此次颁奖仪式,玲珑轮胎对在公司工作中兢兢业业、表现突出,同时培养其子女在高考成绩中名列前茅的优秀员工进行奖金发放,旨在为孩子加油、为家庭鼓劲、为教育助力,充分体现了公司关爱员工、支持教育的企业文化。

“关爱员工”,对于玲珑公司来说,不是喊喊口号,而是持之以恒坚持的工作。玲珑集团长期以来以“用心关爱每一人,用爱感动每一家”的原则,在工作中和生活上给予员工无微不至的关怀,公司建立了困难员工动态管理制度,及时为困难员工提供帮助和扶持;在节日为员工发放福利的同时,每年为一线员工家长发放中秋、春节福利慰问;组织员工进行免费体检活动;开展丰富的文体活动,让员工生活充实起来……。玲珑集团用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同时为公司的人文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人才是国家、社会和企业不断发展的源源动力。在过去十几年间,玲珑积极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公司长期设立玲珑助学基金、积极参与希望工程、捐建希望小学、帮助困难学生圆梦大学,让所有孩子平等接受教育。同时,通过开展青少年篮球训练营、“狼背上的少年”沃尔夫斯堡足球训练营等,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推动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

玲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玲珑轮胎董事长王锋在仪式上首先对员工子女在高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响鼓不需重锤,身教重于言教。孩子能进入梦寐以求的一流学府,不仅因为天资聪颖、学习刻苦,更离不开家长良好形象的潜移默化,希望更多员工像你们一样全心投入工作,精心培养子女。将来,我们将为更多取得优异成绩的员工子女提供帮助,让玲珑的助学工作薪火相传,为教育事业贡献企业力量!同时,希望孩子们不负美好青春,勤学不懈、早日成才,回报父母、回馈社会、贡献国家!

与员工共享、与社会共融,一直是玲珑肩负着的企业使命,未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关爱员工、回馈社会,凝练企业文化内涵、营造和谐发展环境、同心构筑幸福玲珑!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