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美国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因跟腱伤势退出法网

2020-10-01 09:29:15

来源:新华网   记者 肖亚卓



新华社巴黎9月30日电(记者 肖亚卓)美国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30日宣布,由于跟腱伤势加重,她不得不退出本届法国网球公开赛。

按照当天赛程安排,6号种子小威将在中央球场迎来与保加利亚选手皮隆科娃的女单第二轮比赛。然而就在比赛前,组委会突然召开新闻发布会,小威在会上宣布了自己的退赛决定。

“我很想再试一次,但是我的跟腱伤势在美网后并没有得到足够的恢复。”小威说,“今天我感觉走路都有点疼,所以无法继续参加比赛了。”

本月初的美网公开赛上,小威就受到了跟腱伤势的影响,在半决赛中不敌阿扎伦卡。美网结束后,小威放弃了在罗马的红土赛事,以便更好地恢复。

就在本届法网开赛前被问及伤病情况时,小威也坦言自己并没有康复到百分之百,但还是要努力试一试。

刚刚在26日度过自己39岁生日的小威已经拿到23个大满贯女单冠军,距离澳大利亚传奇名将玛格丽特·考特24次的夺冠纪录仅一步之遥。不过小威上一次在大满贯赛事中夺冠还是在2017年的澳网。

值得一提的是,小威本轮的对手皮隆科娃自从2017年温网比赛后因生育离开职业网坛达三年之久,在本月初的美网才正式回归。刚复出她就以“黑马”之姿一路杀进8强,到四分之一决赛才被淘汰,当时淘汰她的正是本场退赛的小威。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