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11月启动

2020-09-30 08:24:1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 中国篮协29日宣布,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将于11月6日至11月29日,在全国48个城市开展,每个城市将招募16支球队角逐本城冠军。

2019年中国篮协推出该赛事平台,并在全国22个省(区市)的32个城市成功举办,最终由杭州市获得了全国总冠军。

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将由各城市的体育主管部门或篮球协会等负责主办和组织,历经数月的精心筹备后,将在全国30个省(区市)的48个城市开展,以满足更多篮球爱好者的运动健身需求,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会上,中国篮协对系列活动的举办做出了相关要求,再次强调了赛风赛纪和防疫相关要求。中国篮协社会发展部部长肖红安表示:“各地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做到一时一刻不松懈、一丝一毫不放松,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完)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