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总投资50亿!烟威首个“吾悦广场”项目落户牟平

2020-09-30 08:13:21

来源:水母网   YMG 全媒体记者 王鸿云



    水母网9月30日(YMG 全媒体记者 王鸿云)9月29日,新城控股集团“联姻”牟平新城,总投资50亿元的“吾悦广场”商业综合体及其配套附属项目落户牟平新城。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烟威地区第一家5.0文旅商业综合体。


7月对接,9月签约,仅仅两个多月的时间,总投资50亿元的大项目便签约落户,牟平新城的速度和效率令人惊叹。牟平新城,是烟台市九大重点片区之一,于2019年底正式启动规划建设,是推动牟平未来城市升级发展的重要载体。牟平新城以国家湿地公园——沁水河生态景观带为依托,南依蛟山,北望养马岛,东临国际招商产业园,西靠老城区。目前,正按照烟台市委、市政府“市区一体、产城融合”的安排部署,坚持“有城有市、宜居宜业”的原则,精心布局谋划,广招天下客商,全力打造牟平山海交汇的中心、烟台东翼崛起的中心、烟威城市融合的中心。

记者自签约仪式上获悉,本次签约落户的新城控股集团,是一家跨足住宅、商业、养老、办公等领域的综合性地产集团,2020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第8位。集团于2012年创立吾悦品牌,目前已在全国111个大中城市布局144座“吾悦广场”,形成了“未来之悦、创新之悦、人本之悦、精品之悦、体验之悦”的新城商业5“悦”价值。牟平新城“吾悦广场”项目,主体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全部由新城控股自持运营,开工后2年内建成并满铺开业,将按照最新的5.0商业模式,把文化、旅游、教育、购物等不同业态,进行生态链、全链条打造,营造以游购娱为主、浸入式的消费体验。

新城控股花落牟平新城,是优秀企业与优势资源的强强联合。作为牟平新城的开山之作、点睛之笔,“吾悦广场”项目建成后,必将成为牟平新城起步成势的强力引擎,为牟平新城注入新的业态、新的功能、新的动能,打造牟平城市核心、烟台东部商业核心和烟威地区商旅目的地。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