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双节临近,烟台机场将迎出行高峰

2020-09-29 16:39:16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常震 王侃)今年国庆黄金周恰逢中秋佳节,旅客乘坐飞机外出旅游、探亲或将迎来高峰。据预测,烟台机场假期期间预计执行航班2170架次,同比增长6.9%;旅客吞吐量预计超过26.7万人次,同比增长6.3%。

为满足旅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烟台机场提前协调多家航空公司在假期期间恢复增加航班,其中恢复和增加南京、长春、哈尔滨、长沙、福州、济宁、大连、乌鲁木齐等多条航线,通航城市将达到52个。

假期期间,客流主要以旅游流和探亲流为主,预测会呈现“两头高、中间低”的态势,预计出行高峰时间将集中在9月30至10月2日,返程高峰时间将集中在10月6日至8日。北京、上海、广州、牡丹江、郑州、成都、重庆、西安、哈尔滨、沈阳、长春等仍将是出行热点目的地,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要早做准备。经了解,烟台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郑州、昆明等城市还有2至5折的优惠机票,有需求的市民,请尽早计划订票出行。

烟台机场温馨提示:目前,烟台机场对所有进出港航班旅客均进行体温检测,所有进入候机楼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和出示健康码,请旅客合理安排时间,提早到达机场候机并办理手续。另外,现在不少月饼礼盒包装内含有金属刀叉、干冰和酒等物品。根据民航安检规定,以上物品是不能随身携带上飞机的,旅客须提前办理托运手续。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