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市乒协喜获省“乒协杯”团体赛亚军季军

2020-09-29 15:26:2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9月29日讯(通信员 李说)9月26日,山东省乒协第20届“乒协杯”乒乓球比赛在日照拉开战幕。来自全省17个单位的170余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嘉宾组单打,主席组、秘书长组团体的比赛。在刘学军领队、李世惠教练的带领下,队员们戮力同心,顽强拼搏,取得了主席组亚军、秘书长组季军的优异成绩。

“乒协杯”比赛是我省的一个重大赛事,已成功举办19届。比赛采用斯韦思林杯赛制,男女不限,主席组要求40岁以上。本届主席组共有15支乒协队参加,分3个小组,每组5支球队;小组第1名出线争1-3名,第2名出线争4-6名,第3名出线争7-9名。

烟台乒协所在的主席组B组没有弱队,呈五强争雄之势。首战烟台出师不利,以2:3负于东道主日照一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于忠、于彦、王国鹏、李明(兼教练)调整好心态,一扫首战失利的阴影,背水一战,斗志昂扬,连续战胜青岛、滨州、济宁市乒协队,夺得小组第一名,挺进三强。第二阶段首战3:0把C组第一名东营队挑落下马,与济南队争夺冠军。拥有两名前省队队员、一名前国家女队员的济南队实力超强,我队实在难以逾越,最终捧得含金量极高的主席组银杯。

秘书长组要求30岁以上,每队至少有一名女运动员上场比赛。秘书长组分为两个小组,前两名出线争夺1-4名,三四名争夺5-8名。魏辰领衔的烟台队先后以3:0、3:1、3:2战胜济宁队、淄博队、东营队,以2:3负于青岛队。烟台、东营、青岛三队积分相等,我队以一局之差屈居小组第二,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半决赛不敌由国手杨晓夫领衔的东道主日照队,附加赛再次取胜东营队,夺得季军。强大的日照队战胜济南,获得本届秘书长组冠军。

身在外地工作的市乒协主席战胜虽无暇前往赛场,却始终关注着比赛的进程,他不断在“2020日照比赛”微信群里提醒大家注意事项,勉励运动员为烟台乒协的荣誉而战,做到胜不骄败不馁,打出烟台人的精气神,再创新的佳绩。秘书长组的王建、张海鹏、孟甜、姜琳都有可圈可点的表现。烟台乒协以主席组亚军、秘书长组季军的优异成绩再次扬名齐鲁乒坛,续写着烟台乒乓球运动的辉煌。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