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朝阳所城安置房项目进展顺利 乔迁新居指日可待

2020-09-29 10:29:57

来源:水母网   记者 云全



水母网9月29日讯(芝罘融媒记者 云全 通讯员 宫顺)朝阳(一期)、所城历史文化街区回迁安置房选房工作已开展一个多月,对于回迁户来说,何时能搬进新居备受关注。近日,记者从芝罘仙境项目开发建设指挥部了解到,目前安置房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居民乔迁新居指日可待。

自峰山怡景安置房选房工作开展以来,按照每天50个顺序号进行,截至9月28日,已有1500户回迁居民完成选房。同时,安置房建设工作也在稳步推进中。“峰山怡景安置区一共27个单体,已于2019年年底全部封顶,现正进行外墙保温施工及外墙装饰。”峰山怡景安置房项目现场负责人淡伟成介绍,峰山怡景项目预计总投资20.5亿元,周边规划幼儿园,可满足辖区适龄儿童上学需求,将来可能规划建设配套小学及中学,按照拟定的施工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基本达到竣工条件,按时按质完成安置房建设任务。

按计划,峰山怡景安置房分配工作将于10月3日结束,随后启动南山嘉园安置房分配工作。

“南山嘉园安置房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我们正在组织竣工验收工作。”记者来到南山嘉园安置房项目现场,负责人刘晓腾介绍,项目规划建设19栋居民楼,住宅建筑面积共138500平方米,住宅楼从北到南总体布局为17层、15层、11层,共设计1600套。安置房最大面积120平方米,最小61平方米,共6个户型,绝大部分都能保证南向房间和全明通透,户型设计尽量压缩公摊、提高得房率,最大程度保证居住舒适度。目前,项目已经具备竣工验收条件。

南山嘉园安置小区配套建设2万平方米的商业网点,将引进大型超市或市场,满足居民的购买需求;配套建设一所建筑面积1800平方米的幼儿园,满足适龄儿童就近入园的需要;配套建设地下车库,基本满足一住户一个停车位的需求。此外,小区道路基本铺装完毕,项目建设方正组织园林工人实施绿化工程,目前已完成70%,绿化率将达到40.8%。

“南山嘉园安置小区地理位置优越,靠近城市核心区,周边医院、商圈配套齐全,将给回迁居民带来高品质的生活。”芝罘仙境项目开发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指挥部已邀请交警部门和有关专家调研,将制订科学合理的周边交通出行方案,确保回迁居民入住后交通顺畅。

下步,指挥部将继续严格按照“最好的地段、最好的设计、最好的配套、最好的质量”四最标准,全面做好安置房项目推进工作,努力给搬迁居民交上满意答卷。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