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李慕豪、范子铭亮相首钢男篮迎新大会

2020-09-29 09:18:41

来源:新华网   吴博文 李博闻



新华社北京9月28日电(吴博文 李博闻)北京首钢男篮迎新大会28日在京举行。迎新大会上,首钢队为两名新援李慕豪、范子铭颁发了新赛季队服。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董事长秦晓雯通过视频的方式,表达了对两名新援的欢迎。“李慕豪和范子铭作为国产的优质中锋。他们的到来不仅补强了首钢队长期缺失的内线,也为队伍注入了很多的活力和新鲜的血液。”

首钢队队长翟晓川表示,十分期待和新队友一起并肩作战。新赛季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全力以赴超越自己、追求卓越,始终为竞技体育永恒的目标而不断奋斗。

谈及自己在球队中的定位首钢新援李慕豪说,希望在防守和对篮筐的保护上做得更好一些。

上赛季效力于新疆男篮的范子铭表示,需要和球队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希望通过每一堂训练课,自己能更加专注,进一步融入球队的体系里。

教练组方面,首钢已与意大利籍教练西蒙·帕亚加尼签约,他将带领首钢征战2020-2021赛季CBA联赛。上赛季首钢代理主教练解立彬在新赛季将担任球队助理教练,在帕亚加尼报到前,由解立彬带队训练。

解立彬表示,由于两个赛季间隔时间较短,休赛期的训练比较仓促,球队迎来两位新球员,留给我们的时间很短促,目前球队训练以体能和恢复为主。

作为年轻教练,解立彬表示,上赛季复赛后的执教经历对自己帮助很多。“(上赛季)半决赛和广东队这样的强队交手的时候,从训练上就能总结出很多东西,比如说要适应广东的全场紧逼,(新赛季)相关的训练细节会做得更丰富一些。”

迎新大会上,首钢体育还发布了多项创新战略,将“体育+”概念布局到智慧场馆、金融、餐饮、赛事、潮流等多领域。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