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基层干部札记:奔走在“户户通”一线的张星镇村干部

2020-09-29 17:42:1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路智钦



水母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路智钦 记者 洪涛)招远市张星镇上院村支部书记张连军:“这都八点多了,克忠主任,你回去休息一会吧,明天还有另一条路平路基,一早你得在现场指挥。”“再等会吧,现在回去也睡不着,一会就压完了,白天铺料8小时内再压一遍,虽然费事,但这样路面基础质量好,这是咱们村打造的样板路啊,质量必须得保证。”这是晚上8:40,上院村支部书记张连军与村委主任王克忠的通话记录。

上院村晚上压路平整的现场

“终于做通工作了,挖掘机进场吧。”有部分群众私搭乱建影响规划,在村干部的劝说下,终于同意拆除。“我全力以赴支持村的工作。我们村集体经济薄弱,村干部多方筹措才协调的物料给我们修路,把我感动了,我让出自己门口乱占的小地方,给全村人行个方便。”这是乱圈乱占的村民做通思想工作后的感慨。

“各位可能不知道,在修路前,王克忠主任前些日子到医院检查,本应住院治疗,老百姓们不知道,同事们也不知道,连他老婆也不知情,自己独自隐瞒了病情,仍然冲在村民生工程的一线。在这种情况下,克忠主任吃了片止疼片选择了村,选择了苦口婆心做户思想工作,选择了白天现场指挥整平道行、配料,到了晚上在连夜开两委会安排部署第二天的硬化整平等。”支部书记张连军告诉记者,这种选择我们不提倡,但是基层干部这种工作精神和执着的品格值得所有人的尊敬,让我们感动,致敬我们的基层干部。

张星镇“户户通”工程实施中,基层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身先士卒,争当先锋,以实际行动影响并带领群众,有力地推动村级事业的发展,不断提升群众的凝聚力和幸福指数。

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