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品牌之光 烟台力量”2020烟台品牌建设盛典举行

2020-09-28 22:28:1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9月28日讯 9月28日晚 ,“品牌之光 烟台力量”2020烟台品牌建设盛典在烟台广电大剧院举行。原国务院参事、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葛志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副市长赵峰出席。

于永信在致辞中说,举行“品牌之光 烟台力量”烟台品牌建设盛典,既是对前期品牌建设工作的集中梳理与展示,集众智、聚合力,为品牌建设添火加柴;同时也是对未来品牌建设的美好期许与展望,理思路、明方向,助力全市品牌建设再创佳绩。他希望全市广大企业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和企业家精神,争做品牌建设的“生力军”、工匠精神的“传承者”;希望媒体朋友以专业精神、专业素养、专业优势,深入挖掘品牌内涵,讲好品牌故事,争做品牌塑造的“梦工厂”、品牌传播的“助推器”;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持续加大对品牌建设的支持力度,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全市人民积极参与到品牌建设中来,关注、关心全市品牌建设工作,争做品牌培育的“见证者”、品牌烟台的“代言人”。

品牌建设盛典以短片《烟台·品牌之光》开场,围绕“培育烟台品牌 打造品牌烟台”主题,通过《血脉》、《责任》、《匠心》、《创新》四个篇章,充分运用品牌短片、品牌故事、快板小品、歌舞表演等表现形式,综合展示了我市知名品牌所包蕴的历史脉络、文化积淀、价值维度。现场还揭晓了2020百姓心中“百年传奇企业品牌”“社会责任企业品牌”“匠心品质企业品牌”“时代创新企业品牌”。

烟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品牌的培育打造和传播推广,始终把品牌建设作为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政策引领、创新驱动、龙头带动,加快培育烟台品牌,打造品牌烟台。2020年,烟台有10家企业、2个区域品牌上榜中国品牌价值榜单,12家企业上榜山东省民营企业品牌价值100强榜单,9家企业入围山东省六大重点行业品牌价值十强榜单,33家企业入围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