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陈飞在市政府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力冲刺第四季度 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2020-09-28 20:29:4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郑义



水母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郑义)9月2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工作会议,分析前三季度工作和当前形势,研究部署第四季度重点任务,要求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出席并讲话,副市长赵峰出席会议,副市长李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前三季度,面对复杂严峻形势,全市上下攻坚克难、团结拼搏,全市经济运行总体企稳向好,经济加快恢复,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四季度是完成全年工作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大力推进“三重”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努力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咬定年度目标不放松,坚持“基调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奋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用好专项债券资金,全力扩大有效投资。要认真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保持工业经济平稳运行。要积极发展外贸新业态,大力开展“双招双引”,着力稳外贸扩外资。要加强财税收入组织工作,加大民生保障力度。要抓好秋季农业生产,确保秋粮丰收。要办好重点展会,增强城市活力和影响力。要坚决有力抓好底线性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科学谋划明年和“十四五”时期工作,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抓好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国庆、中秋佳节将至,要针对节日特点,组织开展促消费活动,激活文化旅游,保证市场供应,繁荣消费市场。要严密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