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北京体育大学领导莅临莱州中华武校 调研足球基地建设及竞技人才合作培养

2020-09-28 16:29:18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9月28日讯 为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党组相关工作任务的部署和要求,2020年9月28日,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良玉、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办公室主任张宏伟、中国武术学院分党委书记张丽丽、中国游泳运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尙迎秋、竞技体育学院院长兼党支部书记苍海、产业管理集团总经理张强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办公室科员肖北辰,以及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办公室主任韩德智一行共8人,莅临莱州中华武校进行校地合作和足球竞技后备人才培养推进,并实地调研莱州中华武校足球青训人才培养情况。莱州市政府副市长杨喜平、莱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王雷波等领导陪同调研。

实地考察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中华武校足球普及和训练情况,以及场馆建设、足球运动配套设施建设,同时详细了解足球专业建设和人才输送情况。

座谈研讨

莱州市教育和体育局督学、中华武校足球项目建设负责人曲京民首先汇报了足球基地建设推进情况。

我校李帅副校长汇报了足球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输送情况,对10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行阐述。

北京体育大学调研组领导一同听取汇报,对于中华武校的特色足球训练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