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商讯
海尔邀您免费看《夺冠》

2020-09-28 15:19:32

来源:海尔  



来了来了

首部回归院线的春节档大片来了

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

抢跑2020国庆档上映啦

海尔智家烟台又双叒带着福利来了

9月30日邀您免费观影《夺冠》

《夺冠》以中国女排在首夺世界冠军到拿下第十个世界冠军的这段历史为题材,勾起曾经历女排“三连冠”时代的观众共鸣。

5个世界杯冠军、2个世锦赛冠军、3个奥运会冠军,中国女排共10次站上世界最高领奖台,40年风雨征程,都将浓缩在这135分钟里。

— 电影《夺冠》剧照 —

最新释出的预告片也还原了老一代女排队员从训练到夺冠的画面,勾起了一代人的回忆。

大咖云集 提前发球

高燃剧情吸引了超强演员阵容实力加盟:实力影后巩俐出演教练郎平,眼神动作宛如本尊附体;有口皆碑的影帝黄渤出演陈指导,与巩俐首次“王者联袂”看点满满。

实力演员吴刚、李现、彭昱畅等都出演了该影片,2016年里约奥运冠军队更是被导演陈可辛“借”来,几乎是全员出演。更让人惊喜的是,郎平女儿白浪将饰演青年“铁榔头”,在银幕上重现母亲的英姿。

— 电影《夺冠》剧照 —

演员阵容一一曝光后,网友感慨:“没有比这更理想的阵容了。”

“中国骄傲的新一代”

同是35年的拼搏奋斗,坚定如女排精神,是中国女排的赞助商与官方空调品牌——海尔空调。

35年来,坚持技术创新、坚持产品迭代、坚持自主创牌。从“造空调”到“造空气”,从中国工厂到全球企业,始终扮演着行业引领者的角色,构建空气生态新时代。

《夺冠》登陆大银幕,为新老球迷揭秘女排夺冠背后的故事。作为《夺冠》电影的合作伙伴,海尔空调也将与大家一起重温这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年度十佳”请你看

电影《夺冠》宣布提档,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重返世界之巅,中国女排这支王者之师带着一路的荆棘与荣光与大家相约荧幕。

是不是按捺不住要去买票选座啦

先别急

作为中国女排的合作伙伴

9月30日晚

我们包场请大家看电影呀

/ 福利来袭 /

电影《夺冠》烟台观影会来啦

想要免费领取电影票的宝宝们看过来

观影时间

2020年9月30日 19:30

(请于18:40至万达影城工作人员处提前领票)

活动地点

观影地点:万达影城(芝罘区店)

烟台市芝罘区西南河路6号万达广场4楼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18663852725,总计送出60张免费影票,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工作人员将于观影前电话通知,三遍未接通视为自动放弃。

9月30日 19:30

观影《夺冠》的小伙伴,我们不见不散!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