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组扩大会议

2020-09-28 08:11:56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9月28日讯 (YMG全媒体记者)9月2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秀香主持并讲话,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朱秀香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努力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更好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

朱秀香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和全省市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进一步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发力点。要聚焦协商这一主责主业,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突出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努力打造高质量协商议政品牌。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政协专委会建设、界别作用发挥、委员联络服务、委员考评管理等各项制度,为政协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朱秀香要求,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升政协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切实以高水平党建引领政协高质量履职。要把意识形态工作融入政协日常履职,注重做好政策宣传、解疑释惑、化解矛盾、凝心聚力工作,不断激发正能量、画大同心圆。要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把握工作节奏、加强统筹协作,确保全年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