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夏甸镇积极开展清欠排查工作

2020-09-27 11:42:2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海石



水母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杨海石 记者 洪涛)近日,招远市夏甸镇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转发烟台市清欠专班《关于进一步做好清欠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积极行动,立即开展全面自查工作。

高度重视,认真发动,进行全方位排查。在接到有关通知后,夏甸镇政府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镇长亲自安排此项工作,分管经济负责人靠上抓,于9月15日组织召开包区两委、下属企业领导会议,下发相关文件和排查表,切实将压力传到到位,责任明确到位,做到清欠工作方向不变、力度不减,对辖区内所有企业拖欠工资情况进行全面排查。

仔细摸排,明确任务,梳理解决企业清欠问题。9月15日至9月21日,夏甸镇各工作区、企业内部工作人员重点核查有无应列入清欠明细台账而未列入的历史台账款;有无2018年11月以来新发生且未偿还的账款。对查证属实的账款,要立即清尝;对一时难以还清的账款,要制定逐月清尝方案,明确资金来源和还款日期,梯次还款。

排查清欠工作总体情况。经排查,该镇未发现企业有应列入清欠明细台账的账款;本次排查过程中,也未发现有2018年11月以来新发生且未偿还的账款。

据悉下步,夏甸镇将依托镇级网格化管理体系,做好各企业清欠工作的监管排查和动态管理,防止管辖范围内出现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一旦出现,立马汇报、行动并督促拖欠主体偿还,决不允许问题上推、拖延糊弄等不作为、慢作为行为。

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