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际新闻
乌克兰发生一起军用飞机坠毁事故 至少22人死亡

2020-09-26 08:15:05

来源:新华网   记者李东旭



新华社基辅9月25日电(记者李东旭)乌克兰国家紧急情况局25日发表公报说,该国东北部哈尔科夫州当晚发生一起军用飞机坠毁事故,造成至少22人死亡,另有2人受伤、4人下落不明。

公报说,一架安-26军用飞机当地时间25日20时50分左右在哈尔科夫州丘古耶夫市附近坠毁。事发时飞机上共载有28人,全部来自哈尔科夫国立空军大学。事故造成至少22人死亡,2人因伤势严重被送往医院抢救,还有4人下落不明。搜救人员目前仍在现场寻找失踪者。

另据乌克兰媒体报道,正在现场指挥搜救工作的哈尔科夫州州长阿列克谢·库切尔表示,飞机失事前,飞行员曾报告飞机左侧发动机出现故障,是否还有其他原因需要进一步调查。据悉,飞机失事时正在进行飞行训练。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乌政府已紧急成立调查委员会,对坠机事故展开调查。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