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全国媒体看济南 记者点赞“新”泉城

2020-09-24 18:19:46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张奕



水母网9月24日讯 (记者 张奕济南报道) 在“全国媒体看济南,济南城管面面观”采访活动中,围绕两天的采风采访,济南城市管理局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参与其中,共同交流分享。

济南市城管局副局长许强对全国的媒体朋友表示感谢,他做了《以人民为中心 共建共治共享——从“经验治理”向“科学治理”迈进的济南新探索》的主题发言。他认为城市家具一体化保洁是适应大城市、大城管发展的担当之举,是构建新时期城市治理体系的具体实践。

山东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明敏认为济南城市家具一体化综合保洁是管理城市理念的创新,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全局,由过去经验管理向科学化、精细化管理转变,是管理措施创新。

媒体代表也各抒己见,陕西台记者崔杰用联动、务实、高效这三个关键词来评价济南城市家具一体化保洁,他说这是城市管理机制的创新。中国社会科学报记者张清俐认为,济南城管推动的“城市家具一体化综合保洁”工程体现了对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的探索,体现了城市治理走向系统化精细化的理念创新。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