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长岛大力实施海洋牧场建设 打造高质量旅游新业态

2020-09-24 16:11:24

来源:水母网  



长岛民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携手海岛民企大力实施海洋牧场建设

打造高质量旅游新业态

水母网9月24日讯 自2019年7月派驻以来,长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部署安排,以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结合海岛民企产业特点,以探索形成加快企业重点项目推进机制为抓手,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依托海洋牧场建设,全力助推海岛民企高质量发展。

(长岛民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在项目一线与企业共同商讨海上旅游新业态培育)

入驻后,长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以广泛开展调研为基础,通过助力企业海洋牧场建设、升级旅游消费链条、创新旅游线路产品、拓展延伸旅游市场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探索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游客在黄渤汇赶海园深度体验趣味渔事活动)

现今,旅游业复苏步伐加快,要让企业特色优势顺利转化为提高旅游效益的强大动力,关键还在于帮助企业主体开动脑筋、创新求变,在市场推广、产品开发和旅游服务方面提质转型,打造高质量旅游新业态。经过与企业的深度探讨谋划,服务队围绕企业已确定的区级重点项目—天顺海洋牧场平台建设,充分发挥服务能动作用,配合企业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可行性研究和标准化组装对接等工作,不断帮助优化项目推进方案,确保安装简便、标准规范、高安全性,有效保障了项目按照年度计划要求按期完工下水,下水后平台将被拖至固定海域进行后续配套功能设施安装,计划2021年4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天顺海洋牧场平台顺利竣工下水

天顺海洋牧场多功能网箱平台是一座浮动式游钓型海上多功能平台,总投资1100余万元,总建设面积近1200平方米,具有休闲游钓、生产管护、安全救助、生态监测等功能,能够进一步助力海洋牧场在休闲旅游、渔业资源养护中的作用,平台共分为功能服务、亲海体验、休闲纳凉、网箱垂钓等多个区域。该平台的建成投用,将会成为长岛海洋牧场海上深度休闲体验游项目的一大亮点,可为广大游客亲海体验提供良好的场所,进一步延长休闲渔业产业链,对于企业走向“深蓝”,实现高质量、高效益、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下步,长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将继续围绕企业实际需要、依托企业发展优势,办实事、解难题、优服务、促发展,进一步助力海岛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