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杜绝舌尖浪费共建美丽校园 烟台开展健康促进行动进校园活动

2020-09-24 11:19:35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安益



水母网9月2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安益 通讯员 都丽芹)9月23日上午,全国计生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烟台召开,会议就全国计生协宣传工作进行经验交流,研究部署当前及下一阶段重点宣传任务,烟台市计生协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同日下午,与会代表观摩了由烟台市卫生健康委、烟台市计生协与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联合开展的“杜绝舌尖浪费 共建美丽校园”健康促进行动进校园活动。

动画视频《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拉开主题活动的帷幕,山东中医药专校长袁志勇致辞,中国计生协副秘书长何翔讲话,老战士孙佑杰老人讲述了在艰苦卓绝的恶劣条件下保家卫国的故事,告诫学生们要树立珍惜粮食、节约粮食的意识。

营养学博士现场传授健康饮食及保健小妙招;四位学生则在现场进行限时搓玉米比赛,体验了粒粒皆辛苦的劳动场景;活动在学生代表发起志愿倡议,宣誓《大家一起来》中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及制止餐饮浪费的指示精神,为积极推进健康中国战略,落实中国计生协“舌尖健康 美丽庭院”主题倡议而举办。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