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制造首获全球汽车质量最高奖

2020-09-24 09:49:27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刘洁



J.D.Power 2020年工厂质量白金奖颁奖仪式现场。

水母网9月2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刘洁 通讯员 马双军 赛家豪 摄影报道)9月22日,上汽通用东岳基地整车北厂荣获 J.D.Power 2020年工厂质量白金奖颁奖仪式在位于烟台开发区的东岳基地举行,这标志着烟台汽车产业和烟台质量强市在追求卓越品质的路上更进了一步。

2020年美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由权威评测机构J.D. Power于今年6月发布。上汽通用东岳基地整车北厂凭借其稳定出色的表现,以及其制造的别克昂科威在北美市场的优异品质口碑,荣获了J.D.Power 美国新车质量研究(IQS)工厂质量最高奖白金奖,充分展现出烟台汽车龙头企业精益管理和精益生产的运作理念和持续推进“智能制造”的不懈努力。

作为上汽通用汽车首个跨区域生产基地,上汽通用东岳基地通过复制和延伸上汽通用汽车世界一流的生产、管理和质量体系,生产工艺和制造水准居通用全球领先行列。2013年,上汽通用东岳基地成为首家获得通用汽车全球制造质量BIQ Level4最高级别认证的整车厂;2019年,成为通用全球最有价值工厂。

近年来,结合未来智能制造趋势,东岳基地通过不断创新大数据系统应用,以智能检验、智能管控引领质量创新,持续开展全业务链精品质量改进,以高质量产品赢得客户信赖,赢得了业界一贯的认可。此前,曾分别于2018年和2019年获得过J.D. Power工厂质量铜奖和银奖,此次捧获了最高等级的白金奖。

落户烟台18年来,在中外双方共同支持下,上汽通用东岳基地累计生产整车550万辆、动力总成1570万台,出口整车58万辆,仅出口北美的别克昂科威就超过15万辆。今天的上汽通用东岳基地,已经成为山东省最大的乘用车生产基地、全国重要的单体轿车和动力总成生产基地。与此同时,上汽通用东岳基地吸引了100多家一级配套企业在烟台或周边建厂,逐步形成一个千亿级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集群,使汽车产业成为烟台最重要的支柱产业,成为烟台高质量发展的一张靓丽名片。

上汽通用东岳基地一举荣获J.D. Power美国新车质量研究工厂质量最高奖白金奖,有力印证了上汽通用汽车世界一流的管理体系和制造水平,也让“烟台制造”的金牌口碑享誉世界。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