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省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0-09-24 07:55:16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李仁



水母网9月2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李仁) 9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乡村振兴座谈会和2020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精神,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乡村振兴座谈会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回顾总结了我省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经验做法,就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全面安排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的新部署新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乡村振兴正确方向,坚持为了群众、依靠群众,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要稳妥有序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突出规划引领、把握村庄特点,打造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实施好苹果产业更新升级三年行动,推动海洋牧场、葡萄、樱桃等优势产业发展,全面加快农业产业化步伐,实现农民增收多元化。要以担当精神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展农村饮水安全攻坚行动,集中连片打造美丽乡村。要大力推行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整体优化村党组织带头人队伍,着力提高农村组织化水平。

会议强调,要以我市承办2021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为契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高标准做好筹备工作,进一步提振城市精气神,塑造文旅融合发展新优势。要集中抓好重点文旅项目,全力推进海上世界、芝罘仙境等项目建设,加快构筑以芝罘湾都市休闲核、蓬长文化生态旅游核、滨海黄金旅游带为主体的旅游发展新格局。要按照全域旅游的理念提升文化旅游品质,做到“视野之内皆旅游”,实现从旅游城市向城市旅游的转变。

会议审议了《2020年上半年市委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市纪委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情况的汇报,分别听取了市委常委同志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成员关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政治建设,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能力建设,注重提升专业、统筹、创新和抓落实能力,不断提高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创造性。要加强作风建设,把主体责任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扎实开展作风突出问题整顿,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坚定不移地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