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本月24日起可预报名 烟大预计招硕约1110人

2020-09-23 10:08:33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徐峰



水母网9月2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 通讯员 亓健生)日前,记者从烟台大学了解到,2021年烟台大学预计招收硕士研究生约1110人。其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约1000名,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约110名,本月24日起考生可上网进行预报名。

据了解,烟台大学2021年各专业具体招生计划将根据本年度上线情况适当调整。最终招生计划和信息以教育部正式下达的招生文件为准,拟招收推免生人数以最后推免系统确认录取的人数为准。

另外,2021年,烟台大学与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开展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计划,预计招生计划为化学专业海岸带环境化学方向4人;生物工程专业海岸带生物工程方向2人;生物学海岸带生物学方向2人;海洋科学专业近岸海洋科学与技术方向3人;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海岸带环境科学与工程方向3人。

网上报名时间为今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到22:00。网上预报名时间为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到22:00。需要提醒考生的是,考生应在规定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下简称“研招网”)浏览报考须知,并按教育部、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报考点以及报考招生单位的网上公告要求报名。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一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