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全国射击冠军赛步枪项目在湖北宜昌开赛

2020-09-23 08:17:36

来源:新华网   记者李思远



新华社武汉9月22日电(记者李思远)2020年全国射击冠军赛步枪项目22日在湖北省宜昌市奥体中心射击馆开赛。在当日举行的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赛中,国家集训队选手余浩楠/杨倩以17:11战胜队友徐红/惠子程,获得冠军。

比赛吸引了29支全国各省市区代表队和国家集训队参加,共有领队、教练员、运动员408人。为使比赛顺利进行,组织方制定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方案。

与去年不同,今年的射击冠军赛增设了体能测试,未通过者的比赛成绩将受到影响。比赛将持续至26日,将陆续开展男子、女子10米气步枪,男子、女子50米步枪三姿等比赛。

此次射击冠军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击协会主办,湖北省体育局、宜昌市政府承办。(完)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