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时政微视频丨丰收正当时

2020-09-22 12:24:32

来源:央视网  



四季轮替,暑退秋凉。秋分,是传统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六个节气。

2020年9月22日,农历秋分,全国迎来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2018年,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每年秋分日被定为“中国农民丰收节”。这是第一个国家层面专门为农民设立的节日。

今年,从年初开始的新冠肺炎疫情到多年不遇的严峻汛情,农业生产接连遭遇挑战。

面对考验,习近平总书记始终保持清醒判断,第一时间部署春耕。“越是面对风险挑战,越要稳住农业,越要确保粮食和重要副食品安全。”

经过各方共同努力,全国农业生产稳步开展,夏粮再获丰收,总产量比去年增加了120.8万吨。

2020年的丰收,来之不易!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