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水木平说】读者的口碑抵万金

2020-09-21 09:52:55

来源:水母网   王永福



《烟台日报》围绕创刊75周年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特别是《我与烟台日报的故事》征文活动,自开展以来,报纸上发表了大量来自烟台社会各界乃至外地读者的文章,《烟台日报》受到广泛称赞。

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对于一张报纸来讲,读者的口碑抵万金。作为一个退休多年的老报人,我怀着感激的心情,认真拜读了每篇征文,从中受到莫大的鼓舞,充分感受到了一张党报在群众中的广泛影响和教育作用,从中领略了人民群众对这张报纸的关爱之情。

《烟台日报》以镰刀斧头为旗帜,在战火中一诞生,就彰显了她的革命性和战斗力,成为鼓舞广大人民群众奋起抗争和一往无前的革命号角,并在斗争中砥砺前行,不断发展壮大,获得跨越式发展;由四开小报到对开大报,由黑白版到彩报。如今,融媒体传播中心集报、网、微、视、声于一体,联接纸媒、电脑端、移动端,不仅告别了铅与火,跃入光与电,而且与时俱进,由纸开端,直飞云天,名副其实成为烟台舆论主阵地和龙头老大!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这张党报,75年历经风风雨雨,走过坎坎坷坷,但党报的宗旨不变,报人的历史使命和革命担当始终如一。许多新闻前辈,为此不仅付出无限艰辛,甚至付出宝贵生命,他们不断为报业发展架桥铺路,身先士卒,为党的新闻事业积累丰富经验,创造了党的新闻工作的光荣传统。

当我在《烟台日报》创刊75周年主题活动现场,看到大屏幕上展现往昔一幅幅历史画面,激动得心潮起伏,热泪盈眶,为一代又一代革命新闻工作者的奉献和牺牲精神,感慨万端。

当我从《烟台日报》创刊75周年“特别呈现”版面上,看到“始终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醒目的大标题下,在鲜红的“烟台日报”社旗帜映照下,面孔青春靓丽的年轻新闻编采群体的耀眼形象,更加心潮起伏,倍受鼓舞,深深感到党的新闻事业后继有人,《烟台日报》前途无限。

让我借此机会,再一次祝愿《烟台日报》永葆青春,继往开来,再创新辉煌!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