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足协杯综合:泰达、卓尔、国安、上港晋级

2020-09-20 07:58:0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 2020足协杯19日结束首轮争夺,苏州赛区的四支球队天津泰达、武汉卓尔、北京中赫国安、上海上港在单败淘汰赛中胜出,晋级16强。

当天首场比赛,天津泰达2:0战胜石家庄永昌。第27分钟,肖智点球破门,打入加盟泰达队以来正式比赛的首粒进球。第64分钟,朴韬宇沿左侧禁区线插上劲射得分,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武汉卓尔与河北华夏幸福在常规时间战成1:1平,卓尔通过点球大战胜出。中场结束前,华夏幸福队在对方禁区内连续头球配合,由外援图雷将球顶进网窝。第71分钟,卓尔队右路传中,华夏幸福队赵宇豪不慎自摆乌龙。点球大战中,华夏幸福队第一轮出场和第五轮出场的保利尼奥、罗森文罚失。最终,武汉卓尔总比分5:4获胜晋级。

北京中赫国安队阿兰独中两元,帮助球队2:1战胜青岛黄海青港。第29分钟,国安队门将邹德海禁区内推倒对方球员,被判罚点球,黄海队外援克莱奥命中。上半场补时阶段,黄海队球员禁区内手球,阿兰主罚点球被扑,但迅速跟进补射得分。第68分钟,阿兰小禁区内头球破门反超比分。补时阶段,国安再度被判罚点球,克莱奥推射球门右下角,邹德海将球扑出,为国安保住胜局。

上海上港3:2战胜重庆当代。第33分钟,上港队外援奥斯卡单刀赴会低射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上港队角球进攻,于海头球得分。下半场开场不到10分钟内,当代队外援马尔西尼奥、董洪麟连续进球扳平比分。第74分钟,上港队右侧角球进攻,李圣龙后点冲顶破门。上港队最终有惊无险地拿下比赛,顺利晋级下一轮。

在大连赛区于18日率先结束的足协杯比赛中,江苏苏宁、广州富力、广州恒大淘宝、山东鲁能泰山率先晋级16强。(完)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